#国庆
#中秋
#家庭游
🗓️ Day 1: 夜游上海
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,让我们先来一场浪漫的夜游黄浦江吧!乘船游览黄浦江,欣赏外滩的标志性建筑和现代摩天大楼,在古老与现代之间感受历史与文化交融的美妙画面。这座城市的灯光与水面的倒影交相辉映,定会让你陶醉其中。🚢

🗓️ Day 2: 上海·狮子林·寒山寺·七里山塘·西塘
早上,我们来到苏州的狮子林,这是苏州四大名园之一,有着六百多年的历史。园内众多的奇石和竹林营造出独特的自然景观,你会仿佛置身于一个山水画中。不容错过的景点包括狮子峰、立雪堂和问梅阁等。🦁🍃

接下来,我们前往苏州的寒山寺,这里曾被唐代诗人张继描绘为《枫桥夜泊》中的背景。探索大雄宝殿、藏经楼和钟楼,沉醉于夜晚钟声的宁静。这里充满着古老的历史气息,带给你沉浸式的文化体验。🌙🏯

午餐后,我们来到七里山塘,这个有着千年历史的街道是苏州古城风貌的精华所在。街道两旁的建筑精致典雅,呈现出古代苏州的风情。在这里,你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、购买纪念品,感受苏州的古朴韵味。🏰🏮

晚上,我们抵达西塘,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。作为AAAAA级旅游景点,西塘承载着丰富的人文和自然资源,呈现出古朴迷人的水乡魅力。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,欣赏粉墙黛瓦的建筑、拍摄别具一格的照片,并品味当地的美食。这里充满着浓厚的吴越文化,每一幅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。💧🏘️

🗓️ Day 3: 西塘·周老匠·锦绣天地·西湖游船·杭州
早晨,我们继续探索西塘的迷人风景。欣赏古老的街道和精美的建筑,沉醉于古典音乐的演奏中,感受时光的流转。这里是影视拍摄的理想场所,让你如同身临其境的电影世界。🎥

接着,我们前往周老匠和锦绣天地,这里是购物和品尝传统美食的绝佳去处。挑选当地的特色纪念品,品味杭州的传统美食,感受浓厚的人文氛围。这里融合了古代和现代的元素,让你在购物和美食中享受无尽的乐趣。🛍️🍽️

下午,我们来到杭州的西湖,被誉为《人间天堂》。漫步在湖边的白堤和苏堤上,欣赏湖光山色的美丽。这里湖光山色交相辉映,峰峦叠翠,美不胜收。乘坐游船游览湖中的孤山、湖心亭等景点,感受湖水的宁静和峰峦的壮丽。🌳🌞

🔸美食推荐
【🦐龙井虾仁】
清新软嫩的虾仁搭配香气四溢的龙井茶,爽口美味。
【🐿️松鼠桂鱼】
咬一口松鼠桂鱼,口感独特,滑嫩而不腻。
【🍖梅菜扣肉】
滋润多汁的梅菜扣肉,皮酥肉嫩,咸甜适中。
【🐷东坡肉】
东坡肉入口香糯,肥而不腻,是经典的豪华美食。
【🐟西湖醋鱼】
外脆内嫩的西湖醋鱼,鲜美无比,带给你一种绝妙的口感。
【🥟上海小笼包/生煎】
脆嫩可口的上海小笼包和香脆多汁的生煎,别有一番风味,营养丰富。

这段精选路线,让你体验当地的美食、历史和自然风光,留下美好的回忆。快加入我们,开启这段丰富多彩的旅程吧!✨🌍✈️

本游记著作权归@小贺旅行策划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